马晓华的个人保险咨询 保险加盟热线:0592-3662001
个人信息 更多>
马晓华 高级客户经理
预约咨询
执业证号:26050044060580062020016555
所属机构: 明亚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
所在地区: 广东 广州
关注我:
微信
马晓华的名片
轻松存手机
资讯详情
不要为不买保险找任何的借口!
2020-12-31 来源: 沃保网 浏览: 0

我劝你买点保险,我给你做建议书,讲解,我问你觉得怎么样,你对我说要考虑考虑、要回去和家人商量一下,当我想早一天把保障带给你,多给你打了几个电话,发了几条微信,然后...然后你就把我的电话和微信屏蔽了....

不要为不买保险找任何的借口!

每次遇到这样的事情,我不伤心,但我为你不懂得自我保护而感到痛心。因为我们更专业,我们从不强买强卖,我们可能只是少一个客户,但你错失的却是一份保障,各种各样的问题都由自己承担。

人生最烦恼的不是当你不想买保险时,卖保险的人天天打扰你 !而是当你着急买保险时,却被公司嫌弃了…是当你用到保险时,却发现来不及准备了…

其实你买不买保险,对我来说就是少做一笔业务而已。没有人会因为买了保险而倾家荡产,却有人因为没有买保险而一无所有,买保险是一种机会,也是一种资格。你可以轻视它,它自然就无视你;你如果重视它,它必定会守护你。得与失,尽在你的远见与智慧之中。

我是保险代理人 ,我有我的工作原则!

1、不推销,信任你就买,不信就不买。我每天发圈,只是想告诉朋友们:我一直在做保险。

2、不夸大,保险有多好。咨询我,我会知无不言,为你选择最适合的险种,你为未来的自己存一份抵御风险的资金,前提是,你信任。

3、不强卖,友谊可贵,且行且珍惜 。用心对待朋友,对得起良心!

4、永远记得:诚信第一!拒绝忽悠!不忘初心!方得始终!

买保险不是我要挣您的钱,而是保住你口袋里的钱!现在为了在您口袋还有钱时,拿出一小部分,把风险丢给保险公司!将来当您的口袋需要钱时,保险会赔您一大部分,把口袋扎的结结实实!

英国前首相邱吉尔曾这样说过“人寿保险是唯一的经济工具,能够保证在未来一个不可知的日子,有一笔可知的钱。如果我办得到,我一定要把保险这个字写在家家户户的门上,以及每一位公务员的手册上,因为我深信,通过保险,每个家庭只要付出微不足道的代价,就可免遭万劫不复的灾难。”

Copyright ©2008-2024 沃保网  明亚保险经纪股份
闽ICP备08003619号  网站管理 客服热线:0592-3662001

31767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67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